首页 » 动画 » [雪飘工作室][百合熊呼啸/ユリ熊嵐][04][720p][简体内嵌]

信息

发布代号: 雪飘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5-01-30 03:12:46

状态统计: 做种 0, 下载 0, 完成 1

健 康 度: 0

Tracker +超展开 -超还原

Announce:

http://open.acgtracker.com:1096/announce

Announce list:
  • http://open.nyaatorrents.info:6544/announce
  • http://tracker.openbittorrent.com:80/announce
  • http://tracker.publicbt.com:80/announce
  • http://tracker.prq.to/announce
  • http://t2.popgo.org:7456/annonce
  • udp://tracker.ccc.de:80/announce
  • http://tracker.ktxp.com:6868/announce

详情



[現在打脸可能な情報(仮)]
这一话以几原邦彦监督拿手的回忆回话锋一转,在前三话呼啸山庄学园里暴风骤雨一般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之后,奏响了一曲柔美(或许说凄美更好?)的间奏。话说回来,前三话里有名字的配角除了尤里卡老师也都死光了,接下来剧情会怎么发展呢?(我就不拿小说剧透了(而且说不定几原监督下一话就跟漫画一样把小说扔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前四话中出现的这些显著到与其说结构主义不如说字面意义上的二元对立:
スキ⇔キス (爱意⇔亲吻)
罪(つみ)⇔蜜(みつ)

为什么不放弃爱意就要放弃亲吻,为什么不愿陷入罪恶(或者说透明风暴)就要浇上蜜汁?为什么团结需要排除,为什么人会和熊断绝?为什么LOVE是BULLET?

从解构主义的角度,这样的二元对立必然不是绝对。所谓差别不过是花水月(the mirror stage),要想理解本质首先必须撕裂自我的映像,打破他者的印象。而这二者本质上既都是“我”(Ego)也都是“他”(Otherness)。同样,既是人(Yuri)也是熊(Kuma)。

所以,我们打一开始就最讨厌你们,我们打一开始就最喜欢你们。

在此前的作品中表现出了鲜明的后现代主义色彩的几原邦彦,想必在这部作品中也不会例外,会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解构这一组组二元对立。
事实上如果[strike]继续往后看[/strike]看OP、ED的话,还有更加表里一体的符号对,诸如“境界(きょうかい)”与“教会(きょうかい)”。

在知道这些以后,再来看看前三话(第四话就一个米伦王子)出现的熊的名字:
百合城銀子(百合城银子)
百合ヶ咲るる(百合咲露露)
百合園蜜子(百合园蜜子)
百合川このみ(百合川木实)

我第一话发布辞的时候强调了几原命名往往暗藏深意,这部作品也不例外。
(化成人形的)熊的名字里都带着“百合”这一作品中用于指代人类的符号,这份表里一体的对立统一意义已毋须多言。
木实(このみ也有喜爱、喜欢的意思)的苦恋,蜜子(みつこ)的罪(つみ),这些也是在名字中就已经暗示了的。顺便一提,也因此,第二话的标题(このみが尽きても許さない)我们使用了“梧桐化雨不相饶”这样一个略有深意的译法。

如果[strike]继续往后看[/strike]考虑到ED里月与森的二元对立的话,这话的画面语言几乎已经明言银子象征着月。包括来自森林中的露露在内,几原数次暗示森代表熊的世界(自然,相对的月代表人)。不过倘若熊和人可以是对立统一,那么森和月的关系也非常可能会逆转。至于月和森具体指代什么,没有意外的话第六话以后会有阐述。

相比之下,这话最后银子手中星星的吊坠与澪爱关联性的暗示,其实我倒不觉得有多少好说的。我之前也提过一次,相比企鹅罐,百合熊跟少女革命更像。银子与红羽的往事(得到的爱意和熊吃了妈妈),一定有一方的记忆是错误的。回想一下少革的天上欧蒂娜,这是何等的相似(考虑到或许有人没看过少革,我就不多嘴了)。

当然,以上全部都不过是妄想(更加妄想的部分我已经删掉了(死)),我是抱持着几原监督随时会打我脸的信念写下这段文字的。

一切为了人与熊
LIFE Snake
ライフ・スネーク

标签

雪飘工作室    百合熊呼啸    ユリ熊嵐    720p    简体    内嵌    FLsnow    Yurikuma Arashi    AVC    AAC    TVRIP    CHS    mp4   

文件清单 文件总数:1,文件总大小:131.4MB,特征码:95ad0f0529350c2e701cdf7345460f90a757e335

 
  • 视频文件 [FLsnow][Yurikuma_Arashi][04][AVC_AAC][TVRIP][CHS].mp4(131.4MB)
 

往期吐槽(0)

正在加载留言,请稍候......
我要吐槽(吐槽限制不多于 1000 字)
填写内容
|∀゚ (´゚Д゚`) (;´Д`) (`・ω・) (=゚ω゚)= | ω・´) |-` ) |д` ) |ー` ) |∀` ) (つд⊂) (゚Д゚≡゚Д゚) (^o^)ノ (|||゚Д゚) ( ゚∀゚) ( ´∀`) (*´∀`) (*゚∇゚) (*゚ー゚) ( ゚ 3゚) ( ´ー`) ( ・_ゝ・) ( ´_ゝ`) (*´д`) (・ー・) (・∀・) (ゝ∀・) (〃∀〃) (*゚∀゚*) ( ゚∀。) ( `д´) (`ε´ ) (`ヮ´ ) σ`∀´) ゚∀゚)σ ゚ ∀゚)ノ (╬゚д゚) (|||゚д゚) ( ゚д゚) Σ( ゚д゚) ( ;゚д゚) ( ;´д`) ( д ) ゚ ゚ ( ☉д⊙) ((( ゚д゚))) ( ` ・´) ( ´д`) ( -д-) (>д<) ・゚( ノд`゚) ( TдT) ( ̄∇ ̄) ( ̄3 ̄) ( ̄ー ̄) ( ̄ .  ̄) ( ̄皿 ̄) ( ̄艸 ̄) ( ̄︿ ̄) ( ̄︶ ̄) ヾ(´ω゚`) (*´ω`*) (・ω・) ( ´・ω) (`・ω) (´・ω・`) (`・ω・´) ( `_っ´) ( `ー´) ( ´_っ`) ( ´ρ`) ( ゚ω゚) (o゚ω゚o) ( ^ω^) (。◕∀◕。) /( ◕‿‿◕ )\ ヾ(´ε`ヾ) (ノ゚∀゚)ノ (σ゚д゚)σ (σ゚∀゚)σ |д゚ ) ┃電柱┃ ゚(つд`゚) ゚Å゚ )  ⊂彡☆))д`) ⊂彡☆))д´) ⊂彡☆))∀`) (´∀((☆ミつ
验证码